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JINGGO



即將推出的漫畫[JINGGO]的封面...
如果閣下觀後覺得內容一塌糊塗還請多多包涵....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屌啦 這是雙槍俠嗎

NäkedbeÄST 提到...

Lee仔封面好讚啊!
漫畫我要買!

匿名 提到...

對啊~老頭...
這大頭仔折磨我很久了..

AST仔~
我都說得這麼白了你還要買哦...=______=

匿名 提到...

LEE LEE
下回這張稿子 可不可以借我放在我的部落格 讓台灣這邊感受一下你的強大~~~~~
一定要答應喔 ~~~~~~~~~

匿名 提到...

強..強..大?

當然可以啊..你要的我都沒做到[心虛]

bigeye 提到...


3天前又老了1岁

匿名 提到...

^^ 好久沒新圖了~~~~~~哈哈哈哈

阿寬 提到...

LEE!!!!

我是貝斯手阿寬啦!!!!

很久不見你又更強了!!!!

期待你的新作品!!!!

阿燒 提到...

勁讚

技藝超羣

Emerson Tung 提到...

Hello. I recently found your blog address in the recent edition of Popcorn. I've been a big fan of your works ever since the early days of Evolusi Identiti and I'm really inspired by your works. Kind of sad that this blog isn't in english because I can't understand Chinese. Haha. But it's ok. As long as you keep uploading awesome works! Cheers!

LEE 提到...

謝謝阿燒的支持與抬舉!

Hello,Em.thanks for your support .i read your blog just now, and i'm your fan now! awesome machines!

fooyee 提到...

赞赞赞><

fooye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TiN 提到...

Puppeteer . 我是你的漫画fanz 。
我很喜欢你的漫画和机器风格 ,太棒了!
希望可以向你多多学习!
TiN''

LEE 提到...

謝謝TIN得支持
喜歡機械的人都是好孩子

TiN 提到...

哈哈 !对对!
我有一两张作品在我的Blog啊 , 你可以去看看了再给我一些意见吗?

LEE 提到...

最近情色廣告还真有人情味
見這裡冷清还得給我加油打氣。。。謝謝!

匿名 提到...

希望由在更新..